close

IMAG7905.jpg

這間咖啡廳位於安東街16巷,是我從南京復興站亂走亂逛意外找到的溫馨小店,招牌上寫著店名和一段文字:Fallen In Love With Coffee Since 1991 The Best Roasted Cafe。平日下午店內人不多,一進門店員就熱心招呼我入座,遞上菜單後直接在旁邊等我點餐,害我不好意思拍菜單XD店員建議我第一次去可以先嘗試他們的咖啡,但因為我不太喝咖啡,就點了特調可可茶。

店內擺設很特別,有許多木桶和麻布袋,裡面應該是裝咖啡豆吧?

IMAG7906.jpg

旁邊有各種製造咖啡的機器,也能看到裝在透明袋子的咖啡豆。我待的那段期間,他們真的有使用這些機器做咖啡,例如照片左下角的攪拌器,但我只有在遠方看不敢打擾。後來整間店充滿類似肉桂的香氣,光聞到味道就讓我口水直流,但不知道是什麼散發出來的。我要離開前,店員端出一個個烤盤的餅乾放在我旁邊的桌子上,讓我心動不已,下次一定要買餅乾!

IMAG7907.jpg

門口附近有些咖啡相關的書籍。

IMAG7908.jpg

窗邊擺著更多袋咖啡豆,好想湊過去聞聞看!

IMAG7909.jpg

店內也有很文青風的裝飾,看似胡亂堆疊卻頗有層次之美。

IMAG7910.jpg

 

IMAG7911.jpg

牆上也有一格格裝飾櫃。店內照明充足,很適合唸書、用電腦,美中不足之處是燈的位置太低,我身高15X,起身時還是不小心撞到燈罩了......。

IMAG7912.jpg

聖誕風的乾燥植物裝飾映襯著後面的紅磚也頗有氣氛。

IMAG7913.jpg

 

IMAG7914.jpg

特調可可茶Cocoa Tea 150元

吉佳咖啡飲料價位和一般咖啡廳差不多,我有特別問店員為何這飲品叫可可茶,店員說只是取名字,其實就是巧克力,沒有茶XD特別的是,他們有加入液體的鮮奶油,所以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。

IMAG7916.jpg

要特別說的是,吉佳咖啡的店員都非常熱心,一開始很積極推薦他們的咖啡(看店裡的機器,咖啡應該真的很厲害),後來還主動問我要不要一杯水。我要回家前,店員也來問需不需要加水,聽到我要離開時,就很熱情地說不用趕沒關係,他們營業到八點,只是通常這個時間客人比較少而已,讓我覺得很溫暖(但還是要回家吃晚餐XD)。

店內有插座但沒wifi,不過能連上「.1.Free Wi-Fi」,所以網路方面沒有太大的困擾。

總而言之,這是一間氣氛很棒很溫馨的店,特別是店員很親切,讓人感覺賓至如歸,而且又是意外在小巷子找到的,覺得又驚又喜。一整個下午店內都香氣瀰漫,下次去一定要鼓起勇氣問是什麼味道。

吉佳咖啡安東店 (士林也有山上店)

電話:02 8773 7565
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 (週四休息)
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rc2AnToh/

CP值:4顆星

氣氛:5顆星

適合唸書:5顆星

特色:服務好、肉桂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ena Wal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